知舟

喜欢xr和没有afu的tvt~
学业繁忙~放假更

【TVT全员向】沙雕同学一箩筐(1)

我是菜鸡警告!!!!

新手写文警告!

小学生文笔警告!

ooc警告!




以下为“一班废物”群聊天记录:

9:30

一茶先生:大家好,这里是一茶TV,我是主持人一茶。根据小道消息,今天将会有一位转学生来到我们的班级。请问大家有什么看法呢?

一茶先生:那么话题首先来到我们的一号男嘉宾——阿福阿某人。

阿某人:啥看法,你这意思我还能有啥看法呗。我还能让他不转了呗。

一茶先生:不是,我是说你觉得这位转学生会是男生还是女生呢?

阿某人:你是个憨批吧,问这种问题。

一茶先生:怎么就又憨批了,问出这种问题是人之常情好吗?

一茶先生:小胖墩儿你就不想知道转学生是不是小姐姐吗?

猪头肉:不想~

一茶先生:我草了,能不能配合点。

一茶先生:@北离

北离:我觉得都有可能吧,各5离的概率。

一茶先生:你希望是男生还是女生呢?

北离:额…我无所谓的,都可以接受。如果非要讲的话,还是男生好相处一点。

木已尘周:你们不要讨论这个问题,你们一讨论这个问题我就想起来了阿福。

木已尘周:一开始见他我还以为是个粉头发的小姐姐,一出声哇靠大老爷们。

一茶先生:就尼玛离谱。

猪头肉:周尘尘好猪~

阿某人:……

阿某人:我声音就不像小姐姐吗?

木已尘周:你声音软是软,但是问题是谁听不出来是男的呀兄弟。

9:35

橙子:老任的课你们敢不听的吗?

北离:别问,问就是班长。

木已尘周:别问,问就是语文课代表。

阿福:别问,问就是语文全班第一。

猪头肉:别问,问就是语文老师也爱吃猪头肉~

一茶先生:别问,问就是不怕死。

橙子:敢情就我一个是废物呗?

橙子:要不是我上次语文作文偏题了,第一能轮到阿福那?

木已尘周:兄弟你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,要不是我上次阅读写的傻逼了,第一能轮到阿福?

一茶先生:要不是我上次语文不及格,第一能轮到阿福?

阿某人:你们是脑瘫吗?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